可以让你更安全更方便的可穿戴小灯

腾讯数码 2017-09-20

  腾讯数码讯(米可)LED灯现在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除了家里的照明之外,各种电子设备、汽车大灯、以及广告牌,LED的身影无处不在。但是你知道吗?如果能够随身带着一个拥有智能特性的LED小灯,也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

  比如这款在Kickstarter上开始众筹名叫Litty的智能LED灯,就采用了非常简约的概念,但是却包含了独特的设计想法以及智能特性。

  作为一款智能可穿戴灯,Litty可以随时随地保护你的安全。只要有Litty的存在,就会额外提供一份保障,很强大,也很容易穿戴。

  Litty采用了通用的设计,不仅适合在户外玩耍的孩子,而且还适合经常也汽车的青少年或成年人。

  它采用了四周的光环和中间主灯的设计,可以在多种不同的场合使用,不仅能够起到警示作用,还可以作为拍照的照明灯。

  Litty既然拥有多种闪烁模式,那么就需要一种全新的方式来控制。Litty没有任何触控或开关,而只是需要旋转一下边框,就可以激活里面的控制器,来自动满足你不同的需求。

  Litty采用了智能吸附式设计,因此无论是身上还是背包里,只要将底座固定,就可以轻松的完成安装,1秒完成。

  同时,Litty还可以作为通知指示灯使用。当你在专心致志办公的时候,自然不要让智能手机打扰你。因此将Litty与智能手机连接,当有新消息或来电时,就可以通过闪烁提示你,既不破坏工作思路,也不会打扰别人。

  Litty采用了无线充电的方式,只要将它放到专用的充电底座上,就可以在3小时之内完成充电。

  我们可以将Litty带到任何地方,它采用防水设计,完全密封,因此不用担心使用环境的考验。

  目前,Litty智能可穿戴LED灯已经开始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众筹目标为45万瑞典克朗,早鸟价格为480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400元)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7年12月出货。

就是这样一个小小的多彩智能LED灯,不仅让我们更安全,生活也变得更方便。

本文由科普中国专家北京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于乃功进行科学性把关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