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电路板 就能四个人玩弹珠像素游戏

腾讯数码 2017-08-22

  腾讯数码讯(Gin) 朋友来家里聚会、没有合适的互动内容?或是孩子觉得太无聊,天天盯着平板不放手?其实,玩游戏不一定非得用手机平板或是游戏机,还有很多有意思的形式,比如RetroBall。

  你看,RetroBall是一个棋盘样子的矩形电路板,上面有一个32*32像素的LED液晶屏,同时边角还有四个旋钮,通过USB接口供电。玩起来也很方便,只需要连接USB电源、开机,就可以开始玩复古的弹珠台游戏了,满满的《像素大战》既视感。

  更棒的是,RetroBall套件还需要自己动手组装,这个过程其实尤其适合让小朋友来操作,让他们了解电路知识,是很好的早教启蒙方式。

  另外,RetroBall不仅仅可以玩弹珠游戏,通过编程套件,还可以实现更多游戏形式,比如画图、或是纵向射击游戏,因为它实际上是基于Arduino平台的设备,任何Arduino应用都可以运行,非常酷。

  价格方面,RetroBall为79澳元(约合人民币418元),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寓教于乐小玩意儿。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