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的模块化耳机 想听什么风格自己换

腾讯数码 2017-08-22

  腾讯数码讯(Gin) 首先问大家个问题:你有几个耳机?我个人为例,拥有三款,一个是音质最好的头戴、一个是AirPods平常用着方便,还有一个耳挂时的运动耳机、跑步运动时用。

  可能很多朋友都和我一样吧。

  个人感觉,其实运动耳机是必要的场景分离化体验,但是为了音质什么的,不是很必要。因为的头戴使用频率非常低,只有在我想静静地欣赏值得一听的出色音乐作品时才会用上。那么,有没有办法让耳机的音质能够升级、但又不必重复购买?来看看Modular Ears吧。

  就像它的名字一样,Modular Ears采用了模块化设计,很有意思的是这个模块其实是EDM(平衡电枢驱动器),可以改变耳机的状态,比如提升高音、增强低音等等,想听什么风格的音乐,换上就可以获得更棒的听感。

  Modular Ears其实拥有两个款式:ME2和ME4,主要区别除了耳机本身的素质,便是模块了。ME2拥有20欧姆抗阻、频率响应为10-20KHz、灵敏度为110dB;而ME2则为32欧姆抗阻、5-20KHz响应频率、118dB抗阻。

  更换模块的方式也非常简单:耳机外部Logo样子的部分就是EDM,根据需求更换就可以了,ME2拥有一个高音和一个低音单元;而ME4除了上述配置,还拥有一套高、低音单元,必须一起使用。

  另外,Modular Ears的线缆也可以升级,使用了更出众的材质,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音质。

  总得来说,Modular Ears适用于那些喜欢音乐风格广泛、对耳机用较高定制要求的朋友,只需更换模块,即可实现明显的听感变化,这是目前耳机产品所不具备的特性。

  价格方面则为21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461元),高级线缆则需要额外支付69美元(约合人民币461元),虽然价格不菲,但还是具有一定卖点的。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