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智能折叠无人机 4K智能飞行无压力

腾讯数码 2017-07-26

  腾讯数码讯(Bear)无人机最近几年越来越火爆,无论是专业还是民用领域,我们都能看到无人机发光发热派上大用场。而折叠无人机更是从去年年底开始走到了我们的面前,像GoPro、大疆这样的明星公司都已经推出了自己的折叠无人机产品,而还有很多初创公司也以折叠迷你无人机作为切入点走进市场。不过大部分的产品,要么折叠设计得不合理、要么品质太粗糙,要么技术不够全面,很难让人满意。

  而现在,又有一个新的折叠无人机出现在了我们面前,并且已经开始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它的名字叫做Gobe Drone。

  先来说说我们对无人机的要求,4K视频拍摄、更长的飞行时间、高品质机身组件、创新的折叠设计、同时适合入门级爱好者和专业用户…这些都构成了一款高品质折叠无人机的基本要素。

  而Gobe Drone就是这样一款具备多种基本素质的高品质无人机,它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框架,可以抵御一定程度的碰撞,完全不用担心轻易损害。

  首先作为折叠无人机,折叠的过程一定要很便捷简单。Gobe Drone的四个旋翼折叠起来就很简单,这要轻轻的并拢到机身两侧,就可以直接带走了,无论是背包还是旅行箱,Gobe Drone都不会占用额外更多的空间。

  Gobe Drone不仅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控制,如果你对操作的精度要求更高,那么还配备了专门的控制手柄。可以对各种飞行动作、拍摄等进行远程控制。

  Gobe Drone内置了三轴陀螺仪,具有高速抖动检测功能,能够实现实时补偿的功能,减少抖动的效果,提供更平稳、更稳定拍摄效果,就算是在有风的情况下一样可以顺利完成任务。

  Gobe Drone可以摆脱额外的重量,内置的机械平衡装置能拍摄出更清晰稳定的画面,就算镜头里有多个快速移动目标,Gobe Drone可以在稳定跟拍的同时,保证效果。

  在平衡之后,Gobe Drone可以自动调整镜头的位置,带来更精确的动作捕捉和专业的镜头效果。

  Gobe Drone还可以与虚拟现实头显装置配合,体验第一人称视角带来的逼真飞行体验。因此除了作为拍摄工具,Gobe Drone也是娱乐的一把好手。

  最后,Gobe Drone内置的超大容量电池,可以连续拍摄28分钟,基本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目前,Gobe Drone折叠无人机已经开始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众筹目标为5万美元,早鸟价格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92元)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7年10月出货。

  无论你走到哪里,只要带着Gobe Drone,都可以没有任何限制、和顾虑,想拍什么,完全由你决定。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