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石做的手机壳怎么样?结实但却非常轻薄

环球网 2017-06-15

  人们买了手机之后,首先要做的就是给手机贴膜和给手机买保护壳。说到保护壳,请问用什么材料的保护套可以更好地保护手机呢?或许坚硬的岩石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

  日前,一家叫做WÜD的厂商就推出了一款用真岩石打造的手机保护套,叫RÖK。听到这个是不是觉得套上这种保护套手机要重上好多呢?实际上,岩石已经被打磨得非常薄,它的重量大概只有34克。据悉,WÜD为iPhone、三星多款机型、谷歌Pixel手机以及LG V20推出了RÖK这款特别的保护套,其有7种款式选择。

  日前,一家叫做WÜD的厂商就推出了一款用真岩石打造的手机保护套,叫RÖK。听到这个是不是觉得套上这种保护套手机要重上好多呢?实际上,岩石已经被打磨得非常薄,它的重量大概只有34克。据悉,WÜD为iPhone、三星多款机型、谷歌Pixel手机以及LG V20推出了RÖK这款特别的保护套,其有7种款式选择

  由于材质的关系,RÖK除了造型特别之后还具备了很好的防滑能力。据悉,RÖK售价3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71元),支持全球免费发货。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