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为谷歌推出VR应用 让你亲访球星豪华休息室

环球网 2017-02-20 作者:张之颖

  NBA为谷歌DayDream VR平台,带来独占应用和原创内容,现在玩家们可以亲访球员的豪华休息室,并一睹球星风采。

  美国篮球协会(NBA)推出一款谷歌DayDream VR 平台独占的《NBA VR》应用,能为粉丝带来充分的沉浸式体验。除了查看各个球员和队伍的数据,还有原创的《House of Legends》剧情,大牌球星:詹姆斯·沃西、罗伯特·霍里、约翰·斯塔克斯等等,都将如数登场。

  要获得这样的视觉享受,用户必须拥有一套谷歌Daydream 虚拟现实头戴式装置,以及一款配套的设备。目前只有少数设备支持,比如谷歌自家的Pixel 系列智能机、中兴Axon 7、以及Moto Z 。不过华为Mate 9 Pro 和华硕ZenFone AR 也有望很快加入。

  DayDream 头戴式装置在谷歌官方Play 商店开放购买,优惠价格为49 美元(约合336 元RMB)。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