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三种后壳配色曝光 并没有后置指纹识别

腾讯数码 2017-08-07

  腾讯数码讯(Human)现在距离苹果发布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8的日子越来越近了,除了iPhone 8之外,外界还有说法将这款新机称作iPhone X或iPhone Pro。无论它叫什么,它都是下半年我们最期待的一款智能手机。不过现在关于iPhone 8曝光的消息非常多,除了正面之外,关于这款旗舰的配色,现在也有了新消息。

  我们看到,从这张三种颜色后壳的照片来看,在iPhone 8的背面采用了垂直式的双摄像头设计,与之前曝光的信息保持一致。同时并没有后置Touch ID指纹识别按钮,看来喜欢这种设计的用户应该死心了。另外,我们看到三种配色里,除了亮黑和银色之外,还有一种类似于珍珠色或铜色的版本。不过目前这只是一张无法确认真实性的照片,因此大家不必完全相信。

  据悉,今年iPhone 8的起售价将高达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727元),而现在距离新机发布会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大家可以和我们一起来继续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