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尔发布全新蓝牙无线耳机:SE112、SE215

环球网 2017-09-19 作者:黎晓珊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不可否认的是,蓝牙耳机正在步步蚕食有线耳机的市场份额。舒尔(Shure)今天发布了首款兼容蓝牙的耳机,让 SE 耳机产品线第一次支持无线连接。舒尔全新 SE112 和 SE215 将支持通过蓝牙与 iPhone 连接。 舒尔宣称,这两款耳机的音频质量很高,声音细节完美,同时还采用了声音隔离设计,最高支持遮蔽 37dB 外界噪音。

  为了让用户佩戴舒服,舒尔还提供了很多不同尺寸的耳塞。续航方面,SE112 和 SE215 最常续航时间 8 小时,距离为 30 英尺。

  

  

  

  舒尔 SE215 耳机价格为 150 美元,颜色方面有透明黑、透明蓝、白色和透明结婚总选择。舒尔 SE112 耳机价格为 100 美元,只提供了黑色。

责任编辑:李阳阳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