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声器.jpg

扬声器 认准星战面具

科技日报 2017-02-21

  

  如果你在哪个星战迷家里,发现电视机或者电脑旁放着一个高30厘米左右的金属质感头盔,请注意,这大概不是装饰品,而是一个蓝牙扬声器。

  AC Worldwide制作了三款奉献给星战迷的无线扬声器,它们的形象分别是达斯·维德、C-3PO和帝国冲锋队队员,按照角色面具部分以1∶1比例进行再现。

  和普通蓝牙音箱相比,这三只确实是大了那么一点。但对星战迷们来说,为了放下心爱的角色,时时感受达斯·维德冷冰冰的注视,清理桌子腾出一点空间,又有什么困难?

  如果在关上灯的晚上使用这些音箱,大概会更带感。因为,每次将它们通过蓝牙与播放设备进行连接时,面具们的眼镜就会幽幽亮起来。不仅如此,它们还会发出角色的标志性声音。“达斯·维德”会发出一种标志性的带有机械感的呼吸声。暴风军团会说:“Go about your business,move along”,伴随而来的还有爆炸声。C-3PO的声音则是:“I do believe they think I’m some sort of god”,它的背景音乐是星球大战的主题曲曲调。

  看,光连个蓝牙,就这么热闹。如果愿意,你还可以将两个扬声器和音乐播放器连接,在家里营造环绕立体声效果。和手机连接后,它也可以接打电话。不过,通过达斯·维德的嘴和友人唠唠家常什么的,还是有点诡异。

责任编辑:李阳阳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技日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