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员太空中喝水是这样?画面实在酸爽

环球网 2017-08-15

  喝水是我们平常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一件事儿了。但是在太空的这种没有重力情况下,想喝口水是困难的,准确来说不能是喝,而是要挤到嘴中。

  现在,美国宇航局宇航员Jack Fischer就在太空中,亲自演示了在太空中喝水是什么感觉,画面相当有趣。

  Jack Fischer用吸管开始喝果汁后,液体在失重情况下,开始从杯中溢出来,随着越积越多,最后形成了一个球状贴在了他的脸上。

  其实,Jack Fischer是想用这个实验告诉大家,太空中失重下水不存在往低处流一说,更多的是身体被水冲击的感觉,很是酸爽。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