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减少手机使用频率?试试这个高定脚踝手机架

cnBeta.COM 2018-07-13

  据外媒报道,法国时尚品牌Maison Margiela可能无意中找到了一个阻止人们频繁查看手机的绝佳办法--把手机安置在脚踝上。该家公司创意总监、前纪梵希、迪奥首席设计师John Galliano日前公布了其在当地时间7月4日举行的时装秀视频。

  作为2018秋冬巴黎高定时装周的一部分,这场时装秀展示了一些非常适合《银翼杀手》系列电影的高端时装,同时还展示了一些不同寻常的安装在脚踝上的智能手机支架。不过如果戴着它在人群中行走的话可得要特别当心不要撞到别人,但很显然,高定从来不需要担心实用性。

  此外,Maison Margiela表示,这场秀就像展示了一个带有新数字原住民的游牧魅力形象。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cnBeta.COM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