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1116507507252974.jpg

新iPad Pro隐藏功能被发现:老外真会玩

环球网 2018-11-16

  不可否认,苹果今年发布的新一代iPad Pro看起来的确很不错。新一代iPad Pro多了一个有趣的设计,那就是新一代Apple Pencil可以通过磁吸的方式,依附在最新的平板上,这样就很好的解决了触控笔丢失的可能。

  通过之前的拆解来看,新的iPad Pro之所以能做到让Apple Pencil磁吸,其隐藏的彩蛋是,机身体内增加了第二块磁铁,这样就保证了有足够强的磁力。

  现在一些老外发现了新iPad Pro的隐藏使用方法,看起来还是颇为兴奋的,简单来说就是,新的iPad Pro可以直接吸附到冰箱门上使用。

  从实际体验上来看,iPad Pro的这个磁吸力度还是很强的,不会出现松动或者滑落的情况,对于那些购买新机的小伙伴来说,不妨来试试这个隐藏新功能喽。PS:或许苹果压根就没想到还能这样使用吧....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