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中国创新传播渠道 打通最后一公里

科普中国网 2017-12-05

  11月18日,科普中国动画作品在京港地铁正式上线,覆盖北京地铁4号线、大兴线、14号线、16号线站厅、站台、车厢电视大屏,日均到达人群约250万人次。

  这是科普中国创新科普传播渠道,打通最后一公里的又一次突破。此前,科普中国视频资源已入驻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与海南航空客舱大屏,登录多家海外IPTV平台,覆盖全国并辐射欧洲、北美、东南亚等海外地区,形成多元化、立体化、国际化的传播矩阵。

  2014年,中国科协准确把握互联网传播规律、发挥组织动员优势,以“科普中国”品牌为引领,大力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截至目前,科普中国已协同47家单位,动员52家渠道商,开发118个推广平台,旨在向全社会提供科学、权威、准确的科普信息内容和相关资讯。

  图片拍摄于地铁4号线车厢内

  图片拍摄于北京地铁14号线地铁站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