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磨甲器的电动指甲刀 在家轻松美甲

indiegogo 2017-06-13 作者:黎晓珊

  Vanrro V1是一款电动指甲刀,更加安全易用,完全改变了传统修剪指甲的体验。

  人类社会发展至今,一切都在电动化:电动自行车、按摩椅、牙刷,但为什么没有电动指甲刀呢? 别急,现在有了,这就是Vanrro V1。那么,指甲刀电动化之后会带来怎样的体验呢?答案就是方便、安全,又非常贴心。

  首先,你再也不用忍受传统指甲刀的各种缺点了,什么一不小心剪太短、小朋友会误伤自己、指甲飞得到处都是,有了Vanrro V1统统不会!只要打开Vanrro V1的电源,然后把指甲伸到刀口处,用手指控制角度来进行修剪,安全又易用。

  不仅如此,Vanrro V1还可以满足很多女性朋友美甲的需求,各种形状的指甲都可以轻松修剪出来,这也是传统指甲刀很难实现的。不用担心小朋友再会不慎被指甲刀误伤了,即便手指接触刀口并不会割破皮肤,安全性非常好。

  当然,Vanrro V1看上去也比一般指甲刀时尚很多,非常适合放到包包里随身携带,并拥有白、黑、粉三种颜色可选,适合所有人群。

  Vanrro V1的价格也很亲民,早鸟优惠仅为20欧元(约合人民币153元),预计于今年11月开始发货。

责任编辑:李阳阳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indiegogo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