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智能行李箱连接手机防“走丢”

科技日报 2017-05-18

  据环球网报道,一款功能强大、设计贴心、使用方便的行李箱,是许多商务人士的急切需求。目前,一款名为Samsara的智能行李箱已经完成了网络众筹,并向全球市场发货。

  Samsara是一款设计非常独特新颖的全铝智能手提行李箱,它采用了航空级铝金属打造,因此无论是耐用性还是轻量化设计,都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巨大的惊喜。其顶部采用了平面设计,可以直接作为工作台在机场候机时支起笔记本。Samsara还可以与智能手机连接,当与我们的距离太远,就会可以立刻发送通知进行提醒。如果在视线范围之外,Samsara被打开了,同样会进行通知提醒。

责任编辑:刘帮勇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技日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