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fe50e6d083d783760035ee7b409569.jpg

EPS-21护目镜

环球网 2016-12-30

  

  名称:EPS-21护目镜

  制造商:镜泰(Gentex)公司(美国,宾西法尼亚州)

  这些护目镜最先是按照以色列国防部队的严格规范开发的。目的是为了防止阳光、风、尘、弹片和激光辐射的伤害。该系统由护目镜框架系带、透明的防弹透镜、大量的易于安装的外装透镜、可选的校正镜片和一个尼龙携带盒等组成,该尼龙携带盒用于将护目镜和附件透镜装在个人承载装备中,它们与各种军用和警用头盔以及瞄准器兼容。

  结构特点

  实现宽视觉范围的全低高度;光学模块化4毫米防弹透镜;创新的外装透镜设计;易于交换的自锁系带设计;轻型框架;易插入的校正透镜。

责任编辑:王超

上一篇:巡逻包

下一篇:LASH头戴式耳机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