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69b06e5c70bfaccd8ee46d7f6ccfa4.jpg

巡逻包

环球网 2016-12-30

  

  名称:巡逻包

  制造商:艾科提斯公司

  艾科提斯公司的这款巡逻包是40升的背包,具有大多数艾科提斯公司背包的共同特点。

  结构特点

  这款巡逻包高质量的Cordura结构、ABS塑料带扣、舒适的鸭绒棉、用于支撑的10毫米闭合单元泡沫背部衬垫、围绕主袋斯诺锁闭合、一个把手、充分衬垫的肩带和起稳定作用的腰带。背包有两种尺寸。除此之外,该巡逻背包拥有一个50毫米的腰带、一个外部的带盖口袋、一个内部的带盖口袋、连接带子的D形环和侧面拉链,使艾科提斯侧袋或PLCE侧袋更加便利的侧面拉链。

责任编辑:王超

上一篇:隐藏通信器

下一篇:EPS-21护目镜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