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无意跟随美在南海“巡航”:不想挑衅中国

环球网 2017-10-12

10月3日,在英国曼彻斯特,英国国防大臣迈克尔·法伦在2017年英国保守党年度大会上发言。新华社记者韩岩摄

  参考消息网10月12日报道 澳媒称,英国国防大臣迈克尔·法伦表示,英国没有计划在南海进行“航行自由”演习。

  据澳大利亚《时代报》10月11日报道,在曼彻斯特举行的保守党会议间隙,有媒体提问英国是否会进行“航行自由行动”。法伦说,英国“台风”战斗机去年曾飞越南海上空,而且可能还会这样做,但不会进行演习,因为这是对中国的直接挑衅。

责任编辑:张亨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