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副本.jpg

土耳其担忧美援武器落入敌手

环球网 2017-12-11

图为在叙利亚作战的美军

  参考消息网12月11日报道 据美国国防部网站11月27日报道称,五角大楼发言人罗布·曼宁上校27日说,埃及西奈半岛北部一座清真寺11月24日遭袭击、至少305人死亡。这起恐怖袭击事件是美国为何必须继续干涉中东地区的一个例证。

  他说,美国必须帮助伙伴国增强其国防和安全实力“以确保伊拉克和叙利亚的‘伊斯兰国’、‘基地’组织和持类似观念的组织不能策划和实施恐怖袭击”。

  他说,目前在叙利亚有将近500名美军,在伊拉克则有大约5000名。他说,美国国防部官员正致力于在安全考虑允许的情况下更好地公开驻这些国家美军的情况。

责任编辑:张亨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