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强军之路迈出坚定步伐”集体采访

中国网 2017-10-23

  10月22日20:00,十九大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二层新闻发布厅举办第七场集体采访活动,主题为“中国特色强军之路迈出坚定步伐”。出席的党代表为: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参谋刘芳,陆军第74集团军某合成旅两栖装甲突击车车长王锐,空军航空兵某团团长刘锐,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学学院教授王飞雪。

  中国网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10月22日,十九大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二层新闻发布厅举办集体采访活动,主题为“中国特色强军之路迈出坚定步伐”。图为主持人袭艳春。新华网 郝广鹏摄 

  主持人:袭艳春 

  女士们、先生们,记者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出席十九大新闻中心第七场集体采访。一直以来,大家对人民军队都非常关注,所以我们今天非常高兴地邀请到四位来自军队的党代表,和大家作一个面对面的交流。首先我先介绍一下他们,然后也请他们作一下自我介绍。首先有请空军航空兵某团团长刘锐同志作自我介绍。

   

  10月22日,十九大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二层新闻发布厅举办集体采访活动,主题为“中国特色强军之路迈出坚定步伐”。图为空军航空兵某团团长刘锐。新华网 郝广鹏摄 

责任编辑:丛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