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副本.jpg

“航空飞镖”项目成绩公布

空军发布 2017-08-10

  中国空军官方微博@空军发布8月10日报道,“国际军事比赛-2017”“航空飞镖”项目新闻中心10日发布比赛成绩。这次比赛在中国吉林举行,中国、俄罗斯两国空军分别派出各型飞机39架参赛角逐。中国空军获得优胜团体奖。

  由中国空军首次承办的“国际军事比赛-2017”“航空飞镖”项目在吉林省举行,整个赛程分为体能、飞行技能和对地面目标作战使用三个阶段。中俄两国空军同场比武,位于松原市长岭县的空军太平川靶场则成为第二、三阶段比赛的“主擂台”。

 

责任编辑:张亨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空军发布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