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庆富案”,台湾检方传唤台海军“司令”

观察者网 2017-12-06

台湾自制猎潜艇弊案“庆富案”近日再次升温。据台湾媒体12月5日报道,高雄检方今天就“庆富案”中台海军提前拨款24亿新台币事项传唤台海军“司令”黄曙光、前“参谋长”梅家树、及庆富公司经理等18人,意欲查清是否有违反台“预算法”及涉及图利罪的问题。

 

台海军“司令”黄曙光因庆富案遭检方传唤(资料图)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称,高雄检方今天传唤的台军人员包括,黄曙光、梅家树、前“副参谋长”胡展豪、前“主计处长”李文、前“计划处长”林育斌、前“计划处长”黄惠明、台军驻意大利海军监造组副组长吴妙村及计划处管理组、军纪督察组、海发中心的人员,其中不乏台军将级军官。

责任编辑:丛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观察者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