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舰航母编队返回青岛某航母军港

参考消息 2017-07-17

  顺利完成跨区机动训练任务并检验多项训法战法

  参加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庆祝活动赢得广泛赞誉

  海军航母编队返回青岛某航母军港

  军报记者青岛7月16日电(记者张海华、严德勇)圆满完成跨区机动训练任务和赴香港参加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庆祝活动的海军辽宁舰航母编队,16日返回青岛某航母军港。

  经中央军委批准,辽宁舰编队6月25日从青岛某航母军港起航,参加跨区机动训练暨参加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庆祝活动。编队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示精神,精心筹划,精细组织,精准落实,历时22天,先后航经渤海、黄海、东海、南海等海域,总航程4600多海里。跨区机动训练期间,编队围绕作战效能、短板问题,展开岸、海、空、潜攻防联合训练,连续转移多个海区,连续转换训练内容,连续转变训练对手,完成了多型舰载机舰基课目、实战背景下的编队协同、编队指挥所训练等内容,加强了官兵的作战素养,锤炼了机构的指挥能力,检验了相关的训法战法,取得了良好的整体训练效果。

责任编辑:张亨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参考消息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