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副本.jpg

美坦克也门遭痛击 俄趁机打开销路

参考消息 2017-07-14

资料图:叙利亚战场,美国的“陶”式反坦克导弹击中T-90坦克,驾驶员逃跑。

  参考消息网7月14日报道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7月6日报道称,乌拉尔车辆厂(UVZ)的网站上刊登了一份报告,但在俄罗斯防务分析人士披露报告中使用的代号所代表的客户后,这份报告又遭到删除。

  这些分析人士说,报告中称UVZ正计划开始履行与伊拉克和越南分别签订的73和64辆T-90S/SK坦克的订购协议,与科威特最终敲定146辆T-90MS/MSK坦克的订单,并努力获得印度356辆T-90MS坦克的订单。

  T-90S属于基础出口型号,而T-90MS(也被称为T-90SM)则是更为先进的出口版本。

  UVZ还计划授权在埃及建设一条T-90S/SK的生产线,在阿尔及利亚建设修理厂,用于维修已经交付给这个国家的T-90S/SK坦克。

  尽管俄罗斯曾向叙利亚政府军或与之结盟的亲政府民兵武装提供过少量T-90坦克,但这款坦克过去在寻找中东客户方面一直表现挣扎。

责任编辑:张亨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参考消息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