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大飞机首飞成功!从C919谈谈飞机首飞有多重要!

科普中国-科普中国微平台 2017-05-05

  (本图解由科普中国微平台原创首发,资料来源于中国商飞公司)

  今天,C919大飞机首飞成功,举国欢庆。不过你知道为什么飞机首飞会引来全国人民的广泛关注吗,飞机的首飞有那么重要么?

  飞机的首飞即指一架新制造的飞机首次离地飞行,首飞其实也是飞机的首次试飞,只要飞机开始滑行和离地,最基本的系统功能就得到初步考核。其实每一架飞机都有首飞,对它来说首飞都有意义。 C919是中国自行研制首架大型客机,意义更为特殊,下面就来深入了解一下吧!

 

  首飞对于一架飞机来说有多重要,你都了解了 吗? C919 的首飞是中国航空史上一个历史性事件,标志着中国航空事业走上了一个新阶段。未来,中国航空还有更多更远的路要走,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科普中国微平台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