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蜂王浆,会导致孩子性早熟吗?

科普中国-科普中国微平台 2017-02-27

  蜂王浆自古被大家视为养生的上等礼品,如今的人们更注重生活质量和健康,拎着包装精美的蜂王浆,送家人、送亲戚、送朋友都是不错的选择,有很多家长爱子心切也会选择让孩子在长身体的阶段吃蜂王浆,觉得这样可以帮助孩子更好的生长和发育,可是还有那么一部分人,大煞风景提出质疑,说蜂王浆里含有激素,会导致孩子性早熟,因此坚决不给孩子吃,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总之蜂王浆是不会像有的人说的那样,能直接导致孩子性早熟。其实来自大自然的天然食物,是最好、最适合、最有利于孩子的成长的,只要家长合理的、科学的、全面的搭配好孩子的一日三餐,没必要特意选择吃这些看似“高大上”的补品。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科普中国微平台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