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坐在鸡蛋上能孵出小鸡吗?这个男人做到了!

新浪综合 2017-04-20

  来源:快科技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法国行为艺术家Abraham Poincheval近日进行了一项有趣的尝试——坐在10颗鸡蛋上面,看是否能孵出小鸡来。如今,18天过去了,他成功孵化出第一颗鸡蛋,引发大量关注。

  据了解,Abraham Poincheval今年44岁,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而现在,他又迎来了人生中第一个“鸡宝宝”。

  据报道,从3月29日开始,Abraham在法国巴黎的美术馆东京宫(Palais de Tokyo)开始孵小鸡。他住在一个37摄氏度的恒温玻璃房中,所做的一切就是坐在鸡蛋上面,等到小鸡出壳。

  在此期间,Abraham被允许每24小时休息半小时,但从未走出过玻璃罩。切断了与外界的沟通,他专心孵蛋,几乎每个几分钟都会观察一下鸡蛋的情况。

  据了解,Abraham连睡觉的时候都是坐在鸡蛋上睡的,所以他几乎没怎么睡觉,从他的表情就能看出,他已经疲惫不堪了。

  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Abraham成功孵出了第一只小鸡,但也出现了一些小状况,这颗鸡蛋顶部虽然出现了破洞,但是小鸡没有主动从里面出来,是被取出来的。

  如今,还有9颗鸡蛋尚未孵化成功,在没有全部孵化之前,Abraham要一直留在玻璃房中做“鸡妈妈”。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新浪综合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