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麟:新一代核潜艇项目上马是我现在最大的梦想

科普中国 2016-07-13

   

    我国核潜艇技术的发展以及突破与国家安危及国际地位息息相关,我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新一代核潜艇项目上马——张金麟

 

    人物百科

    张金麟 (1936.10.16 — ),船舶总体和动力专家。生于河北省滦南县。1960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大学本科学历。现任某重点工程总设计师、研究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央直接掌握联系高级专家、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专家、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曾任中船重工集团第七一九研究所副总工程师、副所长、所长。 中国工程院院士。

  (科普中国出品,7月13日编辑报道)

   

责任编辑:六千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