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g-(31).jpg

得了灰指甲,真能一个传染俩?

科普中国微平台 2018-11-15

  “不敢和别人握手;不敢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饭;夏天不敢穿凉鞋.....”这些是否曾深深的刺痛着你的心?

  在生活中它不仅影响美观、而且还是非常难缠的疾病,没错!它就是灰!指!甲!

  一旦被它纠缠上,就会有种窘迫和受挫折感!那么,得了灰指甲,真的会一个传染俩吗?请往下接着看!

  

  

  原来灰指甲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传染疾病,大家一定要注意卫生,以免被这小妖精缠上。如果你怀疑自己患上灰指甲,可到正规医院检查并尽快治疗,千万不要误信所谓的偏方和街边诊所,以免适得其反。

  另外,治疗灰指甲的同时必须重视治愈其他部位的癣,这样治愈就更有希望把灰指甲“消灭干净”,否则还会相互传染,即使治愈,有可能再次感染。

  同时还要提醒大家,治疗期间不能擅自停药哦!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微平台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