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1227574451819332.jpg

别再羡慕北方有暖气了,不瞒你说,很多病都与它有关!

科普中国微平台 2018-12-27

  最近又是一波寒流来袭,每当这时候,别说出门了,都恨不得长在暖气上。

  

  当北方小伙伴穿着短裤吃冰淇淋时,南方小伙伴取暖全靠抖……神奇的暖气不仅能——

  晾衣服↓

  

  热牛奶↓

  

  甚至能代替吹风机烤头发↓

  

  所以,暖气一直令南方小伙伴心驰神往。不过,看完这篇文章以后,相信南方小伙伴的怨气能平复一些了。因为享受温暖的同时其实也正饱受一种病的折磨——“暖气病”。

  相信很多人都闻所未闻,其实一直都有,只是你不知道。

  

  这回了解“暖气病”了吧,除了上面的方法,在室内多养些绿色植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最好选绿萝、吊兰,这些植物叶面蒸腾的水分比较多,既可以调节室内空气湿度,同时还有吸附空气当中有害气体的作用。

  最后,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微平台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