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科版“小红砖”医考图书发布会在京举行

科普中国-乐享健康 2017-12-04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 (赵鹏)近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举办的2018年中科版“小红砖”医考图书发布会暨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教考中心(原军医社教考策划团队)2018年卫生执业资格考试、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产品介绍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党委书记辛兵、副总编辑单亭、发行部主任周少敏、总编办主任赵晖以及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护士长刘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在发布会上,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教材考试中心主任、总策划张晶介绍了与2018年卫生执业资格考试、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相关的系列图书及相关产品。她表示,为方便广大考生的学习和阅读,该套图书的分类依旧保留原军医版系列名称,包含应试指南、模拟试卷、考前冲刺预测、同步练习、单科一次过、急救包/书、网络学习卡共计7个系列162个品种,囊括103个专业,覆盖卫生考试的所有专业。

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教材考试中心主任、总策划张晶(右一)接受媒体采访

  (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中科版2018医考系列图书在原军医版系列图书的基础上,实现了从“要考过找军医”到“通过才是硬道理”的延续和升华。同时,为了防止盗版、保证考生利益、方便考生购买,该套图书的整体包装从经典绿色版变更为新版红色装。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乐享健康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