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国画风不同的“鸡年贺卡”

腾讯网 2017-02-06

  【当代艺术】以手工艺品买卖为特色的美国网络商店平台Etsy在2016年年末推出“圣诞雄鸡”贺卡。水彩绘制的雄鸡戴着一个红色的圣诞帽,感觉自己萌萌哒。

  【当代艺术】来自印度尼西亚的两位年轻的明信片设计师Uga和Goo,共同创立了UgaGoo品牌,致力于设计可爱系的明信片。这是她们最新设计的鸡年主题系列明信片,真是令人少女心泛滥。

  【当代艺术】来自印度尼西亚的两位年轻的明信片设计师Uga和Goo,共同创立了UgaGoo品牌,致力于设计可爱系的明信片。这是她们最新设计的鸡年主题系列明信片,真是令人少女心泛滥。

  【当代艺术】印度尼西亚盛行“蜡染画(Batik Painting)”,这是一个反向作画的过程,布料涂上蜡后被浸在染缸里染色,有蜡的地方则染不上色。这张霸气的雄鸡贺卡就是用这样的工艺先在布料上完成作画,然后复刻到纸上的。

  【当代艺术】一位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专职动物肖像画师Daniella Lo Presti设计了一款鸡年贺卡,贺卡上的鸡妖娆的犹如一只孔雀,在油菜花田里回眸。

  【当代艺术】越南和中国一样也是在农历正月初一过新年,这是一张越南当地的鸡年贺卡,上面用越南语写着新年快乐。

  【当代艺术】美国老牌“个性印品”电商CafePress,推出了一张颇有深意的鸡年主题新年贺卡,上面画着一个硕大的鸡蛋,写着“人生就如一个鸡蛋,要么碎了,一事无成,要么就被孵化,继往开来。”

  【当代艺术】英国一家儿童网站“Activity Village”推出了一张画风清奇的鸡年贺卡,贺卡上是一只“光秃秃”的鸡。其实,这是需要孩子们发挥想象力,自己DIY将这只鸡画完整。

  【当代艺术】美国退休人员协会1月为中国春节推出了手作鸡年问候卡片,并且于1月14- 15日在加利福尼亚的华人工商大厦专设了超过100个摊位,出售中华小吃、手工艺品等,提前庆祝春节。

  【当代艺术】苹果公司看来是要把取悦中国消费者路线走到底了。近期,苹果在其官网上发布了一系列高分辨率年画民间艺术壁纸,其中这张就是以鸡年为主题的“吉星高照”年画。

  【当代艺术】加拿大邮局为喜迎中国的鸡年,将于1月28日(正月初一)正式发行鸡年特别款邮票。以红色为背景,流线绘制成鸡的样子,充溢着满满的年味。

责任编辑:lijia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