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科协进公园向市民推广“科普中国云”

山西科协 2017-11-17

  

  导读

  忻州市科协进公园开展“科普中国云”落地应用推广活动,向过往群众宣讲科普信息化以及科学技术与生产生活的密切关系。

  

  ▲忻州市科协进公园推广“科普中国云”。

  为了深入实施“科普中国·百城千校万村行动”,推动科普中国优质科普资源的落地应用,着力打通科普信息化建设“最后一公里”,忻州市科协于11月15日上午在忻州市人民公园开展“科普中国云”落地应用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科协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讲了科普信息化以及科学技术与生产生活的密切关系,同时向群众广泛宣传“科普中国”和“科普忻州”微信公众号,并开展了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活动;发放《科学导报》、《科学与生活》(一)(二)、无纺布手提袋等科普宣传资料共500余件。群众踊跃参与活动,对公众号平台发布的权威性科普信息纷纷点赞!

  

  来源:科普忻州 (ID:kepu0350)

  编辑:裴红军

  校对:张利

责任编辑:李阳阳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山西科协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