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安东尼奥·费尔特里内利奖

百度百科 2015-08-18

  意大利科学院落根据安东尼奥‘费尔特里内利的遗愿设立的一系列国际奖和国空奖。国际奖既可授予意大利人,也可授予任何外国人。1950年首次颁发,以后每年颁发一次,奖金金额不等。

  这个奖分别授予下列领域的杰出成就:伦理科学和历史科学;物理科学、数学和片段科学;文学;艺术;医学。有时也授予有很高道德水平和人道主义价值的特殊成就。这项奖无须申请,候选者由意大利科学院院落士推荐(但不得自荐),也可由其他意大利学术团体主席推荐,国际奖则由重要的外中科学院主席推荐。

责任编辑:果仁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百度百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