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二号把天猫国际“表白卫星”送上太空

环球网 2018-12-07

  

  天猫国际“表白卫星”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由长征二号火箭送入太空

  据了解,为了迎接第十年天猫双11,天猫国际启动了星动告白计划,发射“表白卫星”与全球消费者做创新互动。

  在天猫双11期间,通过手机淘宝搜索“星动告白”,到达天猫国际宇宙告白的手淘互动活动页面。在双11当天,全球消费者可抢到限量发行的价值为11.11元的1111份“卫星使用权”。点击“上传告白”按钮后,就能录制心动表白。同理,点击“收听告白”按钮,你也能听到这些真情告白。

  今天,这些来自全球各地的表白跟着“表白卫星”升入太空,饶地球飞行,漂浮在宇宙。

  这颗卫星收集了全球五花八门的表白。有人借着卫星去宇宙拉家常,有人借着卫星表白求婚成功,也有来自丹麦、韩国、加拿大和西班牙的外交官祝福世界和平。来自非洲坦桑尼亚女寻猎员Ashagracesaidi呼吁保护大自然。来自四川省凉山州昭觉县阿并洛古乡的乡村老师曲比史古借着卫星传播大爱,他希望“让大山不再有距离”。

  据天猫国际星动告白计划负责人顾百惠介绍,天猫国际已把双11当天售卖的1111套告白权的收益全部捐给了春晖妈妈守护孤儿公益项目。

  “天猫国际在倡导足不出户、逛遍全球的体验。目前,天猫国际已服务上亿用户,其中90后、95后消费者占比已超过50%以上。”天猫国际副总经理叶镇参说,“此次,‘表白卫星’项目就是基于年轻化、内容化和社区化,联合阿里经济体生态合作伙伴和航天界做的一次创新和大胆尝试。”

责任编辑:杨茗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