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发明家推出“飞行套装” 单价5000万日元

环球网 2018-07-25 作者:杨子晴

  漫威宇宙中帮助钢铁侠上天入地的铠甲或许不在是一种幻想。英国发明家理查德•勃朗宁开发出一套以引擎驱动的“飞行套装”,其飞行速度最高可达到每小时51公里。

  据日本《朝日新闻》7月20日报道,飞行套装7月18日在英国伦敦市中心亮相。套装背后及腕部搭载5个小型引擎,使用喷气式飞机燃油或轻油燃料,最高可飞行至3700米的高空。

  目前,飞行套装已在英国赛尔福里奇(Selfridges)百货中心上架销售,单价为5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02.46万元),同时会教授购买者如何起飞降落。

  理查德•勃朗宁表示,飞行套装飞行1分钟消耗4升燃油,单次可飞行时间为3至4分钟。他今后将致力于飞行套装的改良工作。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