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2.jpg

便携够电!Mophie为iPhone X研发背夹式充电手机壳

环球网 2018-03-06 作者:陈泉有

  据外媒3月5日报道,美国智能移动设备配件公司Mophie证实,将为iPhone X研发新型充电手机壳。该手机壳将充电功能与手机防护融为一体,能够为用户带来极大便利。

  目前,市场上有许多针对iPhone X的充电器,但Mophie是充电器品牌中的佼佼者。迄今为止,Mophie研发的充电产品均为用于苹果旗舰产品的无线充电基座,但这一情况即将改变。

  有苹果公司内部人士透露,无线充电联盟(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的产品报告显示,Mophie公司将为苹果公司的iPhone X手机推出新型便携式智能充电手机壳。

  这款新产品是该公司Juice Pack Air系列的一部分,它是Mophie公司专为iPhone X提供的无线充电手机壳。

  该产品具有一个1720mAh电池,能够为iPhone X增加9个小时的通话时长。该报告还表示,该产品目前只支持Qi的1.1.2版本和5瓦特的Basic Power Profile充电标准,因此用户可能暂时无法使用此产品对手机进行快速充电。

责任编辑:杨茗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