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店老板卷走20多万 员工直到房东上门收租才知

科普中国网 2016-12-16 作者:杨涛

昨天,一名消费者拿着会员卡在关门的理发店前不知所措。记者杨涛 摄

  本报讯(记者孙笑天)理发店员工照常开门营业,房东前来收房租时才发现,老板失联了,上千顾客的预付款被席卷一空。

  市民陈先生家住江岸区后湖五路。今年夏天,他在一家叫“非常造型”的理发店办理了一张会员卡,充值300元。昨天,他去理发时发现,理发店锁着门,门上贴着顾客维权的宣传单。原来,理发店老板胡彪卷钱“跑路”了。

  昨天上午,武汉晚报记者来到该理发店发现,理发店大门紧锁,店内物品摆放整齐。记者采访期间,10多分钟时间内有4名顾客前来理发。发现店铺关门一脸无奈。

  今年9月,萧女士在这家店办理了两张年卡,每张花费1500元,还花费500元办理了一张美容充值卡。她发现理发店关门后,已向工商和警方报案。

  昨晚,记者辗转联系到该理发店前店长连先生。“店里员工也不知道老板跑了。”连先生称,老板平时很少来店里,店里都是员工在经营,有什么事通过电话跟老板联系。12月初,房东来收水电费和房租,他才发现老板电话打不通了。店员们已经两个月没有领薪水。“会员有上千人,我知道的他卷走的钱超过20万元。”

  昨天,记者联系后湖工商所获悉,工作人员正在对受损市民进行信息登记,统计人数和有损数额。

责任编辑:lijia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