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式特工鞋出炉:内含刀具手机等装置

环球网 2017-11-20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6日报道,电影《007》中詹姆斯•邦德式的特工鞋现在可以定制,内含刀具、须后水和手机等装置。

  表面上看,人们会误认为这是一双基本款的黑色男式系带鞋,但抬起鞋底就可以看到许多微小间谍设备,包括U盘、支付环和世界上最小的手机。

  目前,詹姆斯•邦德风格的特工鞋现已在售,价格高达2000英镑(约合17500人民币)。此款特工鞋由伦敦鞋匠世家Oliver Sweeney设计。由苏格兰马鹿鹿皮制成,每只鞋子需要两周的时间由工匠手工制作。

  每只鞋子的鞋底下面都配有微小装置,甚至鞋带上都有一些小装置。鞋带由凯夫拉尔纤维制成,可以用来切割木头或塑料。鞋底可以放6件东西,顾客可以选择世界上最小的手机、追踪设备、Kerv非接触式支付手环、货币胶囊、瑞士军刀、手电筒、U盘、指南针、微型摄像机、须后喷雾、微型笔或药盒。

  Oliver Sweeney的总裁蒂姆•库珀(Tim Cooper)表示,他参与了制鞋过程的每个部分。他们从全球采购最好的材料,特工鞋的皮革是来自苏格兰的野生马鹿。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