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周四发布电动卡车 让你心醉神迷

网易科技 2017-11-14

  据CNBC报道,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预计该公司将在本周四(11月16日)揭开备受期待的电动卡车Semi的神秘面纱。

  周日(11月12日),马斯克发布推文称,Semi的官方揭幕仪式将于周四晚上举行,他承诺将“让你心醉神迷”。马斯克写道:“特斯拉的Semi卡车发布仪式将于周四晚上8点在网上直播,它将让你心醉神迷,进入另一个维度。你只需要找到我的门户……”

  很少有人确切知道这款卡车的设计,但有些特斯拉的观察人士推测,这款车的原型可能会像未来的概念化卡车,让人产生视觉刺激,并且足够环保。Semi卡车原定于10月26日发布,然而在特斯拉遭遇Model 3生产瓶颈、并为饱受灾难蹂躏的波多黎各生产更多电池的情况下,马斯克决定将正式的揭幕仪式推迟2周。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网易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