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新健身穿戴设备曝光 支持游泳追踪

cnBeta 2017-08-16

  三星又一款健身穿戴设备被曝光,它就是据说支持游泳追踪、Spotify离线播放、以及配备了更安全的扣具的Gear Fit2 Pro。从泄露图片来看,该智能手表的造型偏向运动风格,且其曲面屏与表带有着近似的弧度。作为Gear Fit2的继任者,它有望在8月23日召开的纽约发布会上,与Galaxy Note 8和新款Gear VR头戴式装置一同亮相。

  软件方面,Gear Fit2 Pro应该会沿用三星自家的Tizen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智能手表支持5ATM级防水和游泳追踪功能,并且集成了Speedo On应用。

  Gear Fit2 Pro据说还内建了GPS,对于单独的跑步和距离追踪来说非常重要(无需与智能机始终绑定)。此外它还有一个传统手表样式的卡扣,因此更不容易在激烈运动时掉下。

  从某张表盘图片来看,Gear Fit2 Pro可以显示时间、日期、步数、心率、卡路里消耗等信息。至于该表是否支持无线连接,目前暂不得而知。

  最后,我们不清楚Pro型号会作为当前Fit2的补充,还是会彻底取代之,一切只能静待下周的发布会召开才能揭晓。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cnBeta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