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en智能指环问世 多种功能集于一身

环球网 2017-07-12 作者:冯博文

  据美国媒体7月11日报道,美国Token公司开始预售一款智能指环,该指环可以进行支付及身份认证,解锁计算机,甚至房门,而用户只需摇摇手指就可以做到这些。

  Token公司CEO梅莱妮•夏皮罗(Melanie Shapiro)于11日向媒体表示:“用户可以将信用卡、账号密码、钥匙信息保存进智能指环内,并创建自己的身份信息。之后用户只需几个简单的手势就可以进行无线支付,解锁房门等。”

  该款基于蓝牙及互联网技术的智能指环售价仅为250美元(约合1700元人民币),可以应用于支持Apple或NFC付款的任何地方。

  指环内部装有一个指纹扫描仪,所以指环只会服从佩戴者的指令。指环只有在用户佩戴的情况下才能发挥功能。”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