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让睫毛闪闪的LED灯就是辣么酷

腾讯数码 2017-06-28 作者:Guti

  在酒吧或者夜店里,想要撩妹或撩汉,只有一个方法,那就是看谁更闪、看谁更抢眼。

  想要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露腹肌、露大腿什么的已经过时了。好好借助一下高科技的力量,绝对会成为周末夜晚的“Party Queen”。

  没错,看图就知道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啥,就是这款LED睫毛灯。我们只需要把它粘在眼睛上,打开开关,效果就是这么炫酷。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夜店或者KTV灯光那么暗,这扇窗户应该是打不开了。不过要是能给窗户撞上一盏炫酷的LED灯,会不会再次让自己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这款f.lashes闪亮LED睫毛灯,就会让你撩汉或撩妹成功,瞬间就能成为给搭讪的话题。眼睛上能这么一闪一闪,换谁谁都得很好奇。

  f.lashes LED睫毛灯佩戴起来很简单,首先将专门的控制模块和电池安装到脑袋后面,然后固定住。

  接下来就像粘普通的假睫毛一样将f.lashes粘在眼睛上,然后按下开关,就可以开始炫酷了。

  f.lashes提供了各种不同的颜色和闪烁效果,我们可以根据不同的场合、环境和装扮选择不同的模式,不管怎么选,都是那么酷。

  周围的环境越黑,f.lashes的效果就越酷。同时它还具备防水功能,因此就算玩的High了起来,出汗倒水什么的,都没有问题。

  目前,f.lashes LED睫毛灯已经开始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众筹目标为4万美元,早鸟价格为40美元(约合人民币273元)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8年1月出货。

  红男绿女们,看到这么帅气的LED睫毛灯,戴一个到夜店中,想不成为Party Queen也不行了。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