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精准的激光尺 居然还能逗猫

腾讯数码 2017-06-09

  腾讯数码讯(Leon) 尺子是家里必备的小工具,什么卷尺皮尺一大堆,甚至还可以用App把手机变成尺子应应急。

  这就够了吗?当然不是,科技应该改变生活、让生活变得更方便不是?来个Pioneering P1“激光尺”吧!

  Pioneering P1的设计非常简约,绿色黑色搭配时尚显眼,尺寸和一根录音笔差不多。虽然小巧,但它的测距范围达到了40米、精度(误差率)则为2毫米,一般卷尺也不过5至7米,皮尺就更比不了了。

  Pioneering P1更棒的部分是使用体验极为方便,打开电源按一下、再移动到需要测量的部分再按一下,VA液晶屏上就会显示出长度,易读且省电,续航力长达5小时。

  Pioneering P1还有一个叫做“KIWI”的小配件,安装之后就可以测量角度,秒变量角器,测量桌子边角啥的超方便。

  别急,还有更酷的。如果懒得量来量去,也可以使用Pioneering P1的自动倒数测量功能,启动后会倒数10秒、只要你站在测量物体的另一边伸出手掌挡住激光红点,长度就出来了。

  这个隐藏技能还可以用来逗猫,厉害了有木有,铲屎官们更有理由备一个了。

  基本上,Pioneering P1可以应对一切家庭的测量需求,尤其是定制个家具窗帘什么的,更是方便,因为完全不用爬高了。

  当然,价格是一个关键啊,毕竟一般卷尺很便宜,也就几十块。Pioneering P1则需要125港币(约合人民币109元),个人感觉还是可以接受的,不算很夸张,今年8月就可以买到啦。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