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肌肉不一定去健身房 开这个小车分分钟冒汗

腾讯数码 2017-05-27 作者:Leon

  运动这个事儿就像谈恋爱,“臭味相投”、不对,是气场够合适才行。如果你找到了一生挚爱的运动方式,恭喜你;如果健身房、跑步什么都不合适,那就得继续寻觅。

  西班牙一些小年轻就是这样,找不到自己最喜欢的运动,于是“发明”了一项,做这个运动需要一辆叫做“Speed Roller Nitro”的小车,玩起来的姿势是这样的:

  看看这个“开车姿势”,真是瞬间冒汗。它其实就是一台手摇动力小车,训练上肢力量还是很不错的。

  设计者表示,Speed Roller Nitro非常容易上手,最小5岁孩子就可以玩,当然为了保证安全,最好在公园等没有机动车的地方游玩。

  另外如果有小伙伴想一起玩,还可以把两台Speed Roller Nitro轻松安装到一起,只需要前面的“司机”来开就可以了,由于负重增加,锻炼上肢臂力也更给力。

  贴心的是,Speed Roller Nitro以年龄为标准划分尺寸和型号,分别适用于5-8岁、9-14岁、14岁以上及16岁以上人群,更加安全可靠。

  这样一款有趣儿的“手摇”小车,也是一种不错的健身方式,或许会很对一些朋友的胃口。不过它的价格不算便宜,为145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117元),预计于今年10月上市。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