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设计极超音速核弹射至英国仅13分钟

腾讯网 2016-11-21 作者:悠悠

  目前,俄罗斯成功研制最大极超音速核弹,声称从俄罗斯至英国的射程仅需13分钟,它被命名为“RS-28智能导弹”,今年10月份测试中飞行速度可达到每秒6.9公里,其设计可以突破反导弹防御系统,专家称该导弹能够摧毁法国面积大小的区域。

  依据麦克耶夫导弹设计局的设计图纸,每枚导弹包含16个核弹头,它能够逃避雷达装置的探测。

  如图所示,今年初俄罗斯二战胜利日红场大阅兵时,Yars RS-24洲际导弹亮相,但是RS-28智能导弹却并未出现。

  专家分析称,如果RS-28智能导弹射至英国,将对英国绝大多数地区带来毁灭性灾难,同样,该导弹可摧毁法国、比利时和荷兰。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