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模型机曝光 供应链或存在问题

环球网 2017-04-25

  据美国媒体InvestorPlace4月25日报道,随着iPhone 8发布日期临近,相关传闻也日益升级,近日炒的最火热的是iPhone 8模型机的图片,以及iPhone 8因供应链问题或将推迟发售的新闻。

  资料图

  上周末,有外国网友在社交网站Twitter上放出一组iPhone 8模型机照片,一时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从曝光的模型机可以看出,即将面世的iPhone 8采用曲面、无边框设计,屏幕更大。此外,iPhone 8后置摄像头一改以往的水平设计,变成垂直双摄。

  iPhone 8供应问题:另有传闻称iPhone 8正面临着供应链问题,由此导致iPhone 8可能会推迟几个月发售。不过,据凯基证券的著名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推测,iPhone 7s系列不会受到影响,将会如期发布。

  据外媒报道,iPhone 8的原理图也于近日泄露。根据曝光的原理图,我们可以看到iPhone 8采用A11芯片,SIM卡可拆卸,Touch ID组件位置没有变化。最明显的变化就是,iPhone 8的后置摄像头将由水平改成垂直。(实习编译:朱学清 审稿:李宗泽)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