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可以欢呼了!苹果即将发布一大波新品

环球网 2017-02-21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就在上周,苹果提前发布了今年的WWDC邀请函。那么按照之前的惯例,下个月苹果将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新一代iPad和全新的ios 11应该会跟我们见面。

  现据外媒爆料,这次春季发布会的新品会比较多,涵盖iPhone和iPad等多个产品线。具体来说,春季新品发布会上首先跟大家见面的是三款iPad新品 ,其中包含10.5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 2,另一款9.7英寸的产品相对来说会廉价一些,用来代替iPad Air 2。

  接着是iPhone产品线,虽然没有全新一代iPhone,但新的配色还是有的,就是之前我们报道过的红色版,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均会推出大红配色, 由此来看应该不是中国特供了。

  比较奇怪的是,苹果居然还准备推出128GB版的iPhone SE ,目前其最大容量为64GB。最后,12英寸MacBook在本次发布会上也有可能会升级 ,毕竟距离前代产品上市也有1年时间了。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