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超奢华别墅曝光:2千平大厅贴满金箔

快科技 2017-02-28

  《华盛顿邮报》最新发布了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一个月以来花费在各项事务上的时间统计,其中竟有24.3%的时间都呆在佛罗里达州马阿拉戈俱乐部,仅次于在华盛顿白宫的时间。

  那么这个马阿拉戈俱乐部到底有何吸引特朗普的地方呢?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美国政府要员将马阿拉戈俱乐部称为“南方白宫”或者“冬日白宫”,因为这里是特朗普最喜欢的冬季度假地。

  据介绍,特朗普马阿拉戈俱乐部的房屋价值高达2亿美元,占地20英亩。

  其中,20000平方英尺(1858.0608平方米)的宴会厅墙上镶嵌了价值700万美元的金箔,卫生间还有镀金盆,别墅里还有一个图书馆。

  不过,白宫人员表示,特朗普不会和他的官员在这里讨论任何政策,只是纯粹的休息放松。

  1993年,特朗普对这里进行了重新装修,内饰贴满了金箔纸,地面铺设了罕见的石刻大理石。

  第一夫人梅兰妮亚

梅兰妮亚和儿子在游泳池边散步,回首手指着特朗普刚刚升空的私人飞机。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快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