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进场,称会超过马斯克率先实现载人登录火星

科普中国网 2017-12-08

  据外媒报道,波音首席执行官丹尼斯·慕兰伯(Dennis Muilenburg)大胆地预言,其公司将先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实现载人登陆火星。马斯克高调公布了旗下SpaceX的载人登陆火星计划。

  

  在CNBC当地时间星期四的节目中,主持人吉姆·克莱姆(im Cramer)向慕兰伯提问了一个问题,他和马斯克谁能“率先实现载人登月”。

  慕兰伯回答说,“人类最终将登上火星,我坚信,登陆火星的第一个人乘坐的是波音火箭。”

 

  编译来源:CNBC

责任编辑:李阳阳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